2018级第一批硕士研究生暑期顺利入学

发布者:陈丞发布时间:2018-08-12浏览次数:4428

88日,2018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药学专业学位全日制硕士及所有非全日制硕士共853人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学校各职能部门、相关学院、物业公司、研究生志愿者为新生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沈洪兵校长、胡志斌副校长来到体育馆报到现场看望新生并指导迎新工作。

89日,研究生院为批硕士研究生举行了简短的入学仪式和入学教育。入学仪式上,南京医科大学胡志斌副校长讲话,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现在的发展成绩。要求研究生要有志有识,追求卓越,夯实医学基础,倡导博学笃行,不忘初心,追求医者的真善美,坚持实事求是,诚信立身,坚持科学精神,时刻抱有进取意识和感恩情怀。入学教育环节,保卫处臧延金处长做了安全主题教育,门诊部李筱燕主任作了医保政策和传染病预防教育,研究生院党委汪洁云副书记介绍了日常管理办法和规章制度。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孙厚纯书记主持,研究生院王小全、孙秀兰柯巧副院长及研究生院相关部门老师也参加了会议。

入学教育之后,研究生将开始为期1个月的集中理论课学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