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博士、硕士研究生课程补充说明的通知

发布者:张玲玲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3850

2018级博士、硕士研究生:

1、《学术规范与实验室安全》这门课,原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上课,但大活电路老化需要整修,现调整为:

博士CDE班级于911日下午1400在学海楼D001报告厅;918日、925日和109日下午14:00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上课。ABF班级于912日、919日、926日、1010日晚上18:30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上课。

硕士:采用SPOC授课方式。

2、硕士课表中,增加一门选修课《细胞生物学实验》,课程详细信息见下表。在选课系统中已有这门课,大家可以正常选择。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发邮件至zhangqian01@njmu.edu.cn进行咨询。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主讲教师

学时

学分

授课学期

E004b

细胞生物学实验

冯振卿

32

2

2学期

3、今年我校和中国药科大学开展硕士研究生两校课程互选。

互选要求:

    A若两校相似课程,原则上首选我校课程。

    B由于资源紧张,原则上选修药大课程每门课人数不要超过5个人。

操作流程:

    有意向的学生按照本专业学分要求于规定时间内在我校选课系统中勾选我校课程,并于96日晚22:00前将申请发到邮箱zqhflying@njmu.edu.cn,培养办将按照邮件报名先后顺序截取。97日中午12:00前培养办将在研究生院网站上公布互选课程学生名单,名单中的同学于97日下午2:00到德馨楼A221培养办登记相关手续。名单外的同学将按照选课系统中勾选的课程进行上课。

注:中国药科大学的课程表和申请表见附件。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895

  

  2018级学硕课表定稿已去掉停开课.pdf2018级专硕课表定稿.pdf中国药科大学课程互选申请表.xlsx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