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兼职班主任表彰暨聘任培训会

发布者:朱苏苏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1728

    1029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2018年研究生兼职班主任表彰暨聘任培训会在口腔医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负责人、各相关学院党委书记、20172018学年优秀兼职班主任代表、20182019学年全体新聘任的研究生兼职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孙厚纯书记主持。

    孙厚纯书记首先宣读表彰决定,并对20172018学年优秀研究生兼职班主任进行表彰。优秀兼职班主任代表、第一临床医学院褚明同志就《如何做好一个兼职班主任》分享了工作感受、经验和体会;王小全副院长作研究生培养、学位等工作介绍;汪洁云副书记对学生管理工作和兼职班主任工作职责作了解读。

    陈峰院长就研究生培养及管理作全面介绍,希望兼职班主任们熟悉研究生教育管理的相关政策,多渠道了解研究生的思想动态,主动参与到学生的活动中去,关心、爱护学生。通过兼职班主任的工作,拓展学生管理的内涵,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营造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