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教育处陈扬霖副处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朱苏苏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2144

1115日下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临床肿瘤学院教育处副处长、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陈扬霖一行8来我院交流。第一临床医学院领导苏荣健、殷咏梅、李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致词对陈扬霖副处长一行8人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加深了解,共同提高二个学院研究生培养水平和质量。殷咏梅副院长、陈扬霖副处长和研究生负责同学介绍了各自学院及医院发展、研究生党建和研究生会的情况,随后大家围绕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方式、党建、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奖助学金与荣誉称号评定评选,科研项目管理、研究生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陈扬霖副处长一行在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病区,双方表达了将在研究生教育与管理领域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意向。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