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立德树人育人专题会议暨博士论坛在西安举行

发布者:张萌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1551

1123-24日,2018年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立德树人育人专题会议暨博士论坛在西安举行。此次会议由南京医科大学作为秘书长单位的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主办,中国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承办。沈洪兵校长、研究生院及学院研究生管理人员、6名博士研究生代表,以及来自全国30余所医科院校100余名研究生管理人员、200余名博士生参加此次活动。

专题会议上,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秀兵及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的9家单位围绕立足立德树人,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强化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等主题以报告形式进行工作交流和经验分享。

会议同期举办了博士论坛,论坛以肿瘤的精确诊断与精确治疗-新靶点、新手段、新策略为主题。沈洪兵校长作为专家做了题为《基因组流行病学研究进展及精准医学应用》的报告。此外,我校共有13篇博士论文获得优秀并入选此次博士论坛。


                         ( 撰稿/研究生院 张萌;审稿/柯巧;摄影/空军军医大学)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