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江苏省研究生“健康江苏”创意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张萌发布时间:2018-12-01浏览次数:1707

    121日,首届江苏省研究生“健康江苏”创意大赛决赛,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我校参赛的10件作品,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3项,并获得优秀组织院校奖,季国忠、李云涛、吴小玲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大赛于20187月正式启动,以聚焦健康、聚力创新为主题,围绕创意健康、智慧健康、医药健康三个板块展开,以研究生为参赛对象,共有20所高校130余件作品参赛。我校有31件作品参加比赛,经组委会初评,有10件作品最终进入决赛。我校参赛队员在决赛现场答辩表现良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赛,充分发挥研究生培养的导向作用、激励作用和推动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学结合,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撰稿/研究生院张萌;审稿/孙厚纯;摄影:张萌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