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张玲玲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3679

各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

    根据我校硕士生培养要求和南医大(2002/2003)4号文件规定,现就做好2017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1、2017级所有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

    2、2017级护理、药学、公共卫生、公共管理、应用心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3、2016级及以前因休学等原因未参加中期考核的研究生(此类不附具体名单,请各培养单位自行通知研究生)。

  

    二、考核工作安排及要求

    1、硕士生中期考核工作由各二级培养单位统一布置,各学科组织专家考核评定,成员不少于3人(其中不少于2名硕士生导师)。

    2、本次中期考核于2018年12月20日至2019年1月20日进行,具体时间由各二级培养单位拟定并通知研究生。

    3、硕士生导师应列席或参加所指导研究生的中期考核。

    4、请2017级硕士生于考核前下载填写“南京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请导师签署意见后,交送到学(系)科秘书处,以便于学(系)科负责人对学生“思想品德及团队精神综合鉴定”签署意见。考核结束后,由学(系)科秘书统一将每个研究生的考核汇总成绩登记到该表格中,并请考核专家组统一在该表格中签名并确认成绩。该表格请学(系)科或研究生本人妥善保管,毕业前需提交归档。

    5、硕士中期考核不合格者,导师要与士生共同制订下一阶段研修提高计划,按考核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半年后由培养单位组织重新考核。中期考核合格者方可按计划继续开展课题研究和论文工作。

    6、请各二级培养单位及时布置将该项工作,督促各学科按时完成,于2019年1月25日前将本单位所有学科考核结果汇总、盖章后送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报送考核结果时,可按照50元/硕士的标准领取中期考核费用。

  

    三、考核内容和方式

    1、硕士生中期考核内容:思想及道德品质、学位课程成绩、文献综述及课题进行情况、科研记录情况、下一步研究计划等。

  

    四、附件

    1、2017级应参加中期考核硕士生名单;

    2、南京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供研究生下载预先填写,毕业前需提交归档)

3、硕士生中期考核评分表(考核专家打分用,供培养单位参考)。

  

五、联系人:张玲玲;联系电话:86869235。

                                                    研究生院

                                                 2018年1219日

  

附件1-2017级应参加中期考核硕士生名单.xls

  

附件2-南京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docx

  

附件3-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评分表.doc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