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洪兵教授和王学浩院士肝移植团队分别被评选为江苏省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

发布者:柯巧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3819

12月24日,在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交流研讨会上,表彰了江苏省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我校沈洪兵教授被评选为江苏省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王学浩院士肝移植导师团队被评选为江苏省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

今年是我国恢复研究生教育4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我省研究生教育工作和导师队伍建设,发挥优秀导师和优秀导师团队的引领示范作用,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江苏教育报刊总社联合举办了江苏省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工作。


  


                           (撰稿/张玲玲;审稿/孙厚纯 王小全;摄影/许学洋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