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萌发布时间:2019-02-19浏览次数:2767

    217日,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以下简称“联盟”)2019年工作会议暨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南京召开,我校作为联盟秘书处单位承办此次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志斌、天津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空军军医大学等七家联盟常委单位以及温州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2家特邀单位的研究生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陈峰主持。

    胡志斌副校长首先致辞,他对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联盟成立4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联盟继续聚焦重点工作,瞄准医学研究生教育关键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利用联盟成员高校优质办学资源,协同创新,提升各联盟成员高校的研究生培养质量、办学水平、社会声誉。接着,联盟2018年轮值主席、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焦红兵做2018年度工作报告。与会联盟成员高校研究生院负责人议定联盟2019年工作计划,并商定研究生临床技能竞赛、研究生学术论坛等工作。本次会议,同时也进行轮值主席单位的交接。                                                     

                                        (撰稿/张萌;审稿/孙厚纯、柯巧;摄影/陈丞)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