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朱苏苏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4447

      2019 312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孙厚纯书记带领研究生院一行9人前往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学习交流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同时参加此次交流学习的还有河海大学研究生院一行7人。

      南京理工大学研工部张强部长致欢迎辞,并对学院总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张琨副院长从研究生信息化管理理念出发,针对学校信息系统使用中学生使用便捷性、研究生培养模式多样化、信息系统后台维护三方面矛盾,对该院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框架中的培养、学位、招生、导师管理及学生服务等模块给与详细讲解。最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需求进行了自由分组讨论交流。

      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可以不断实现有效的资源利用和信息提取,为研究生教育提供有效控制和质量保障。

 (撰稿/朱苏苏;审稿/孙厚纯、汪洁云;摄影/朱苏苏)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