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C项目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蔡磊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795

321日,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共建SPOC项目推进会在我校顺利召开。研究生院院长陈峰,副院长王小全,第三方托管单位江苏高擎教育评估有限公司,技术平台人民卫生电子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小全副院长主持。

首先,陈峰院长致辞,对各位专家一直以来对SPOC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SPOC项目要一切以学生为中心,从方便学生学习,提高学习效率,保证学习质量等方面做好工作,不辜负联盟对我们的期望。希望大家从完善平台功能、丰富课程内容、提高教学质量、保证使用效率等方面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

高擎公司,人卫、超星平台负责人分别对SPOC项目以往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今后工作做了展望,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理念。同时,大家对前期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可行的解决办法与措施。

最后陈峰院长总结,他希望各单位能够进一步加强与选课高校的沟通,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要及时给予回复、解决。明确相关单位工作职责,高擎公司负责教务管理,平台公司负责技术支持。同时对SPOC二期课程建设提出要求及展望。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认识,明晰思路,夯实责任,推动SPOC项目建设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蔡磊;审稿/王小全;摄影/张玲玲)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