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论文写作: 让您2019年的文章更精彩!

发布者:蔡磊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556

  你还在为写不出地道的SCI论文而烦恼吗?你还在为SCI论文的投稿和编辑而一筹莫展吗?南京医科大学将邀请美国知名教授Elizabeth (Ebbie) A. Stewart于2019年5月20日在江宁校区开设 《Principle and tips to write and publish towards SCI》的讲座。Stewart教授除了讲授论文撰写的基本方法,还将现场修改我校师生提供的稿件。   

  Elizabeth (Ebbie) A. Stewart, 哈佛医学院医学博士,Mayo Clinic妇产科教授,生殖内分泌和不孕不育领域专家。

  Stewart教授任Fertility Research and Practice和Journal of Therapeutic Ultrasound等杂志的编委会委员,是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和The Lancet等杂志的审稿人。曾在Lancet和Science等杂志上发表论文一百多篇,在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等杂志上发表3篇社论。她曾主编2本专业书籍,参编11本专业书籍。作为资深作者、审稿人和编辑,Stewart教授在美国也定期为年轻医生和研究者举办类似的讲座。   

 时间: 5月20日上午9:40-12:00; 地点:德馨楼D101会议室。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