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士后首次获“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资助

发布者:蔡磊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4537

      近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公布2019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获选结果,我校口腔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杜牧龙博士后获得2019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资助,合作导师为王林教授,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项目资助。

(杜牧 口腔医学博士后流动站)

      2019年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全国共有120名博士后获得资助,另有17人备选。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资助优秀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应届博士毕业生到国(境)外优秀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的优势学科领域,合作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为期2年。资助经费为每人3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支付在外从事博士后研究第一年的生活开支、住房补助、社会保险及往返旅费等。

(撰稿/周琳;审稿/柯巧)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