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世界新的你” 实验室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者:朱苏苏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373

    2019年5月至6月,研工部和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以“心的世界新的你为主题,联合开展研究生实验室心理团辅活动。

    作为2019年研究生心理健康月的主要活动项目,来自南京工业大学的陈珝老师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陈瑜老师作为专职心理辅导专家,走进学院,以实验室为单位,进行了5场关于舒缓压力,加强心理健康意识的心理团体辅导,来自基础医学院、生殖国家重点实验室、药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的100余名研究生得以受益。

    本次活动拓展了以往广场咨询的形式,借助研究生熟悉的环境,邀请专业心理团辅老师,利用专业、轻松的方式进行自我认知、心理疏导,以缓解研究生在实验室中的科研压力,加强心理健康意识,从而更好地认识自已,成就自已。

     (撰稿/朱苏苏;审稿/汪洁云;摄影/研究生会)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