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萌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3571

73日,我校召开2019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100余人,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孙厚纯书记主持。

会议共有三项主题报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瑞林作了题为“研究生思政工作的‘道’与‘术’”主题报告;研究生院院长陈峰作了题为“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报告”、科技处处长张正东作了题为“科研诚信与常见学术不端”的主题报告。

会议还有四个业务专题,分别是: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小全介绍了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工作;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李秀兰介绍了研究生学位管理工作;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刘苏怡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工作;最后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孙厚纯介绍研究生管理与就业指导工作。

通过这次会议,各二级培养单位研究生教育管理负责老师进一步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的相关政策,增强育人意识、责任意识,以主动适应研究生教育改革新形势,做好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撰稿/研究生院张萌;审稿/孙厚纯;摄影/何敦)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