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边塞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1554

201993日,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在德馨楼A218召开,胡志斌副校长、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孙厚纯主持。

会议围绕2019年下半年研究生的招生、培养、学位、学生管理、博士后招收与管理、学科建设及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研讨。通过梳理,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

研究生院陈峰院长对下半年重点工作的实施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研究生院全体人员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围绕重点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做细做实,按期保质完成各项工作。

胡志斌副校长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研究生院全体人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协同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真抓实干。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他要求: 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分解任务,落实到人;做细做实,主动作为。



                                                         (撰稿/梁红; 审稿/孙厚纯 ;摄影/朱苏苏)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