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医科大学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梁红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3048


 1021日上午,新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周晓洁、护理学院副院长颜萍、研究生院学科办公室田强老师等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双一流”建设、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改革、科研创新平台建设规划和运行、管理及建设、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等工作,研究生院党委书记、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孙厚纯,研究生院副院长孙秀兰、护理学院副院长许勤、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刘苏怡参加接待。

 首先,孙厚纯书记对新疆医科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研究生培养和研究生党建相关工作,研究生院孙秀兰副院长、护理学院许勤副院长、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刘苏怡分别介绍相关工作。新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周晓洁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接着,双方就“双一流”建设、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改革、研究生党支部建设、护理学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会场讨论气氛热烈。

 最后,新疆医科大学周晓洁一行参观我校护理学院。

 

 

(撰稿/刘苏怡;审稿/孙厚纯;摄影/刘苏怡)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