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委举办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者:边塞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424

1116日,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参加培训的还有校研究生会、各研究生分会的主要学生干部、2019级研究生班长和团支部书记。

本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共安排五次专题讲座和一个现场教学活动。专题讲座的内容分别为:胡志斌副校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兴东的“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党支部书记在主题教育中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宣讲团、先进事迹报告团的宣讲;心理健康讲座和党员发展工作专题讲座等。本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还安排到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现场教学,瞻仰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

举办本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党中央、江苏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充分发挥他们的模范榜样作用,更好地做好研究生的党建和教育管理工作。





(撰稿/魏宁海;审稿/孙厚纯;摄影/魏宁海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