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委组织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者:梁红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412

    1117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共计110人。

    上午9点,全体人员在雨花台烈士陵园纪念碑前,悼念革命先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师生们来到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参观“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在纪念馆讲解员的解说中,再现了雨花英烈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和催人奋进的牺牲精神,形象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让师生们仿佛置身于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雨花英烈精神承载着千千万万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伟大魂魄,是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集中体现。

    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党性教育课,是对我们再一次的精神洗礼和心灵震撼,让党员们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撰稿/朱苏苏;审稿/孙厚纯;摄影/赵天一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