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研究生文化节闭幕式暨 第四届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评选答辩会

发布者:朱苏苏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3345

      12月4日,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不忘初心,医路芳华”研究生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四届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评选答辩会。研究生院院长陈峰、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孙厚纯、党委副书记汪洁云、各学院导师代表及200余名研究生出席此次活动。

“十佳学术之星”评选答辩分为博士组和硕士组答辩。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审核推荐、学校初评,14位博士和14位硕士进入终评答辩。公共卫生学院靳光付教授、药学院刘妍教授分别担任博士、硕士答辩组组长,主持答辩活动。参加答辩同学表达流畅、从容自信,表现出较强的学术能力和扎实的专业素养。评审专家们对答辩同学求真务实的科研精神和扎实的学术成果表示充分肯定赞赏,并鼓励在场同学以他们为榜样,争做科研达人、时代先锋,争创一流的学术成果。

通过初评、评选答辩的综合评分,选出郑瑞、陈晶晶、陈正新、徐牧、李娜、徐澈、王森、李玲、吴晓跃、赵书杰为博士组“十佳学术之星”;戎玉罗、戴敏、伍紫娟、陈晨、李忠奇、王晓琪、李晋、陈群、王妮、花红霞为硕士组“十佳学术之星”。

最后,研究生院院长陈峰提出,研究生文化节已成为我校研究生年度品牌活动,为我校研究生丰富校园文化、展示个人风采、提升个人素质搭建平台。他希望广大研究生: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勇于开拓,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牢记使命,知行合一,砥砺前行思想的践行者



(撰稿/朱苏苏;审稿/孙厚纯;摄影/黄芮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