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梁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178

125日,研究生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胡志斌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孙厚纯书记主持。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议上,孙厚纯首先代表研究生院党委领导班子,着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查找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接着,研究生院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发言,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发言的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胡志斌副校长在点评中指出,研究生院党委领导班子是团结的、和谐的,围绕研究生的教育培养工作,能够协同做好各项工作,成效明显。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能够直面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同时,他对每位党员领导干部,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下一阶段,他希望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坚持“守初心,担使命”,认真贯彻党和国家要求,抓好学习,要抬头看路,在更高的层面上,围绕立德树人,抓好研究生的教育培养工作,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研究生。

孙厚纯书记最后总结表示,研究生院党委将按照学校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柯巧,审稿/孙厚纯, 摄影/郑静)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