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周倩慧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3195

1132019年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举行,胡志斌副校长、研究生院负责人和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陈峰院长主持。

王小全副院长介绍了一年来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情况。督导组组长周建伟教授分享了作为导师在研究生教育教学方面的心得体会以及对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思考;副组长王锦帆教授从督导内容、督导对象、督导机制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见解。督导组成员就研究生教育的一系列重要环节提出意见与建议。陈峰院长希望督导专家我校研究生培养全过程进行全面的检查、督促和指导,对研究生教育各环节的标准和规范提出建议。

胡志斌副校长对督导专家在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并对其一年的辛苦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督导专家从严要求,扎实开展工作,更好地推动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在研究生培养、导师学术水平与科研能力、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等方面多提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的作用,加强精细化管理,形成闭环管理。同时,研究生做好服务工作,确保督导反馈信息能够最快地到达直接相关部门,立刻整改,逐步推动形成科学、完善、具有南医特色的研究生质量控制和评价体系

他强调研究生院和二级培养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对督导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反思和整改,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提高我校的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撰稿/陈丞 周倩慧图片/周倩慧;审核/王小全)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