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和日常资助的通知

发布者:周琳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9210

各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根据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和省资助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2018号)有关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度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和省资助招收博士后人员的相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 科研资助全称“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面向全省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主要资助自然科学应用研究、具有原创性或开拓性的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和社会科学研究。资助分为三类:A类,资助金额8万元;B类,资助金额5万元;C类,资助金额2万元。

2. 日常资助全称“江苏省资助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面向全省在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用于博士后人员日常生活和日常公用。


、申报条件

1. 科研资助:201941日至2020331期间进站的所有博士后(以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的进站时间为准)。

2. 日常资助:201941日至2020331期间进站的全职博士后(以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的进站时间为准)。

请注意:工作站、创新基地联合招收的博士后,请一律从工作站或创新基地申报,不通过我校申报。


、申报程序

1. 申请人请于2020220331日期间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主页上江苏博士后服务目(网址http://ggfw.jshrss.gov.cn/PostDoctoral/pages/login_jjsb.jsp进行在线填报。首次申请的博士后须通过进站编号及手机号码进行注册。非首次申请的博士后,请使用已注册的用户名、密码直接登录申报系统。

2. 按要求完成线上申报工作后在线提交,打印《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申请表》或《江苏省资助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表》,纸质材料一式,经推荐人签署意见后(不需要院系盖章),交予研究生院。

请注意:在申报过程中,遇注册、登陆障碍,系统显示等技术上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内联系技术人员:蔡艳;电话:025-86550846。


、注意事项

1. 填报之前应认真阅读填表须知,并如实进行填报。

2. 纸质申报材料与网上填报信息一致。申请人须对申报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取消申请人申报资格。

3. 申报材料如涉密,要及时做好脱密处理。

4. 同一项目已获得国家、省有关部门立项资助的,不再列“两项资助”专项资助范围。


、申报材料接收信息

1. 申报材料接收时间:2020330-31

2. 申报材料递交地点: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德馨楼A217

3. 联系人:周老师

4. 联系电话:025-86869222

 

附件1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申请表(参考样表).docx

附件2江苏省资助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表(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用参考样表).docx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2月17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