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疫情防控与新学期预案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者:梁红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3139

       32日上午,研究生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开学工作预案和上半年工作视频会议。胡志斌副校长、研究生院正科级以上人员1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孙厚纯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会议和指示精神。各科室负责人围绕招生、培养、学位、学科建设、毕业就业、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汇报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制定针对性、可行性的工作预案。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围绕疫情防控形势,讨论开学前准备阶段、学生返校报到阶段、校园疫情防控阶段和疫情解除阶段四个阶段的工作,为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到提前谋划、有序推进。

最后,胡志斌副校长提出,在保证部门人员正常值班的情况下,各科室其他人员在岗或在线上班,提前做好谋划,尽快完成重点工作预案,重点开展线上工作。要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懈怠,开学延期不停课,学生培养不放松,论文质量高要求”等,在疫情防控期间圆满完成新学期各项任务。

                                                               (撰稿/张萌;审核/孙厚纯)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