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2020年博新计划资助工作的重要通知

发布者:周琳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10980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工作的通知》和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工作的通知》,67批面上基金和2020年博新计划资助工作的有关事宜调整如下:

一、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

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截止时间延至3月29申请人只需在网上填报申请信息,不再报送纸质申请书研究生院将于330日集中网上审批,博士后于330-31日登录查看审批结果。

二、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申请人网上提交申请材料截止时间为315。全面实行无纸化,申请人不需提交纸质申请材料,以网上填报材料为准。

应届博士毕业生因答辩时间推迟,在申报截止日期前不能开具预答辩通知书或相应证明的,可代之以情况说明情况说明应标明是否满足本校博士毕业要求、博士论文完成情况、预答辩时间等,由本人填写并签字。情况说明的有效性由设站单位审定。在资助结果公布前设站单位需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补报相关正式证明材料,否则取消资助资格。

特此通知。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34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