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研究生首次就业派遣及暑期后续派遣工作通知

发布者:朱苏苏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9245

各位2020届毕业研究生:

 请已经签约的同学务必先按照教育厅的要求先进行就业协议书网络上报,630为第一批领取报到证的最后网络上报时间,随后就业办将核对毕业报到数据,进行网络审核,从今年起纸质就业协议书不再收取,填写要求请在就业模块下载专区下载《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上报操作指南根据教育厅统一部署,我校第一批派谴工作将于7完成,届时第一批就业协议书已经审核通过的同学报到证将由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统一领回发放给同学们,后续完成网络上报的同学,按以下要求领取报到证。

   为了方便毕业研究生暑期办理就业报到证,暑期后续就业派遣,发放报到证工作时间如下:

   714日、721日、84821

   需要在以上时间领取报到证的同学,请在以上时间之前按照教育厅的要求先进行就业协议书网络上报。按照工作节奏,学校审核后,省里相关部门将有一周时间审核制版报到证,并寄送回校请同学们计算好时间,于以上时间当天上午900-1130至就业办(江宁校区德馨楼A225领取报到证,过时不候,请务必遵照发放时间!

一、就业材料的准备

1、请毕业生自己预先审查就业协议书手续是否完备,字迹是否清楚(特别是档案接收地址、组织机构代码、邮编、甲方的电子邮箱等),避免因签约手续不完备导致无法办理报到证的情况发生。

2、到京、沪、广州等地就业的毕业生,不解决户口,需要将户口迁回原籍所在地的,请填写申请表将报到证办回原籍,档案寄至原籍所在地人才市场,然后根据需要是否从原籍将档案或户口办理到京沪广州等工作单位。(申请表格下载见附件)

3、考取博士、进入博士后流动站及出国的毕业生,请将调档函或录取通知书、出国的签证等证明材料进行网络上报,并将就业协议书和推荐表交回就业办后办理登记及调档手续,凭录取通知书及出国材料到保卫处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申请表格下载见附件)

4、毕业生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出国同学不在此列),根据国家政策,学校将为其保留档案二年,但本人必须提出申请,(申请表格下载见附件)。请自行下载打印填好后于75日前交至研究生院就业办(江宁校区德馨楼A225)。如若在规定的时间内不提出申请,学校档案管理部门将有权按照国家毕业生有关政策对其档案进行邮转与交接。

5、教育厅规定办理报到证的期限为两年,即2020届毕业生最晚办理报到证的期限为202261日前!

6202091日以后签约的毕业生办理报到证的时间请电话预约研究生院就业办(025-86869228)。

7、首次派遣的同学档案将于715日左右通过邮局档案专用EMS寄往各单位。为确保档案的安全性,后续派遣的同学档案将一律于开学后再寄往各单位,暑期我们不以任何形式寄出毕业生的档案。

表格下载:毕业生回原籍报到申请表.docx

       暂缓就业及未就业档案存档申请表.doc

                                                                     

                                                                           研究生院就业办   

 2020-6-28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