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2020年度研究生“罗氏诊断中国医学及生命科学教育基金”评选通知

发布者:朱苏苏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5160

为更好地支持南京医科大学高等教育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更好地促进医学检验医学人才培养,罗氏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特在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设立罗氏诊断中国医学及生命科学教育基金(“下文简称“基金”)。根据《罗氏诊断中国医学及生命科学教育基金章程》,现将2020年度研究生“罗氏诊断中国医学及生命科学教育基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及奖励对象

基金奖励对象为南京医科大学品学兼优的临床诊断学专业二、三年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及硕转博的一年级博士生。每学年评选6名获奖学生,每名学生奖励人民币伍仟(5000)元(税前)。

二、基金申请条件

    1、立志振兴中华,服务祖国建设事业;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纪行为;

    3、尊师爱校,团结同学,有社会责任感和团结协作精神;

    4、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身心健康;

    5、热爱专业,勤奋学习,成绩优良。

三、评审日程及申报步骤:

1、109日前,所有申报学生和导师要完成以下步骤:学生完善本人研究生管理系统中【科研管理】模块信息(第一步),并提交导师审核(第二步),导师审核完成【科研管理】信息后(第三步,如果科研管理模块内容导师已审核,则忽略前三步,直接进入第四步),研究生在【研工管理-奖学金申请】【专项奖学金】中勾选拟申报奖学金,按要求完成申请(第四步),提交导师审核(第五步),导师完成研究生奖学金网上申请审核,提交二级培养单位(第六步)

211月5日前,各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完成本单位评审,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按照指定名额分配,完成审核,提交研究生院审核。请各二级培养单位认真审核材料,二级培养单位上报截止时间为11月5日中午12:00,逾期未报视为自动放弃。  

3、研究生要确保所提交的所有奖学金申报材料内容均真实有效,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研究生期间的所有奖助学金的参评资格,撤回已获得的奖励,并按校纪校规严肃处理;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务必要严格要求,按评审程序认真做好审核、推荐工作,并按时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完成审核上报;各二级培养单位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落实国家和学校关于开展评审工作的要求,公平、公正地评选出符合条件、真正具有榜样表率作用的优秀研究生。

四、名额分配

根据各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二、三年级研究生及硕转博的一年级博士生相关专业总人数,名额分配如下,差额评审的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推荐0-1名候选人,由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候选人进行公正、公平评审,确定最终人选上报基金评审委员会评审。

二级培养单位

一临

二临

三临

四临

无锡

鼓楼

金陵

杭州一院

上海松江

儿科

名额

2

1

1

1

1

 

本项评选工作联系人:研究生院学生管理与就业指导办公室朱苏苏;

                    联系电话:025-86869228。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9月28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