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度教师及辅导员补充招聘公告

发布者:朱苏苏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2701

各位毕业生: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我校师资队伍,优化人员结构,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办高职院,学校网址: http://www.nimt.edu.cn/)面向社会公开补充招聘教师及辅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

3、身健康;

4、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5、2021届应届毕业生应于2021年7月31日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6、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等资格条件(详见下列岗位要求)。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

招聘系/部门

招聘方向

招聘  数量(人)

招聘条件    

1

教师

信息工程系

软件技术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软件类专业,Web前端开发能力或后台开发能力着优先考虑。

2

教师

云计算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云计算、网络工程等计算机相关专业,有在企事业单位从事云计算或信息安全维护经验者优先考虑。

3

教师

人文社科系

英语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英语类相关专业,专业英语八级或雅思6.5以上。具有高校相关教学经历有海外教育教学经验优先。

4

辅导员

学工处

 

2

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思政相关专业及心理学相关专业。

、报名事项

1、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在学院网通知公告中下载并填写《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应聘报名表》(附件),连同本人身份证、证书(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资格等)、本人有代表性的研究成果及能反映自己工作业绩的材料的电子扫描件发电子邮件至我院。邮件名请用“姓名+应聘**专业教师/辅导员”标注。电子邮箱:njjdrsc@163.com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7日下午5:00 截止。

3、联系人/电话:夏老师025-84170626 周老师  025-84126015   

四、选拔考核方式

学院收到应聘简历材料后,通知通过初审的应聘者来院进行资格复审。并组织对应聘者进行政治素质、业务能力等方面的考核,择优录用。

辅导员岗选拔考核方式为笔试+面试。考核总成绩=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笔试为闭卷,内容结合招聘岗位的实际工作要求,不指定大纲和教材。

教师岗选拔考核方式为试讲+面试。考核总成绩=试讲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

笔试及试讲、面试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五、相关说明

1、录用后与学校签订人事代理合同。

2、学校转教育体制后(预计2020年底前),经考核纳入人员总量管理,执行事业单位绩效工资。

3、学校即将搬迁至高淳。

 附件: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教师(辅导员)招聘报名表.doc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就业办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0月13日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