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拼搏,迎接挑战——我校第51届运动会研究生风采

发布者:蔡磊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031

2020年10月29日至30日,我校第五十一届运动会在江宁校区体育场顺利开幕,经激烈角逐后圆满结束。

开幕式上,由12名教师代表与68名研究生代表组成的研究生院方阵,穿着统一的服装,迈着如雨的步伐,挥洒如注的热血,展现如歌的青春。团结、拼搏、进步、友爱,不仅是我们的口号,更是我们的期许,是南医研究生们的真实写照。

赛场上,研究生院的运动健儿们向着更高、更快、更强拼搏、进步,书写着青春应有的朝气蓬勃。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研究生也斩获了许多奖项,女子双手前抛实心球、女子1500m、女子3000m、男子100m等项目均夺得了比赛第一,女子、男子跳远分别取得了第二、第三的好成绩,还有女子三级跳、男子跳高、男子4*100m接力等项目,均挺进了前八名。在运动健儿们的努力下,我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学生团体总分二等奖”的好成绩!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是热爱运动的心永不熄灭,我们的青春也不会止步于此,加油!继续冲呀,研究生们!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