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工作

发布者:梁红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987

       111日,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在我校进行。这是我校首次作为考点,承担此项考试,研究生院联合教务处做好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教育部学位中心专员、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及副校长胡志斌深入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检查

考试分为外国语和学科综合两个考试科目,共设立88个标准化考场,全天考试5301人次。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和考试人员健康安全,研究生院制定了详细的考务手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并且多次召开考务协调会,布置落实工作,以确保每个环节执行到位。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机构设置,严格考务人员培训,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当天,考生从进入考点、指纹验证入场、到考试结束离开,整个过程平稳有序。

       这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也为组织做好即将到来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苏怡 杨星;图片/马丽萍;审核/柯巧)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