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共卫生与健康医学院(筹) 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发布者:朱苏苏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7826

各位毕业生:

广东公共卫生与健康医学院(筹)是由肇庆市人民政府为适应粤港澳大湾区医药卫生事业和健康服务产业发展建设的一所公立本科高校,为肇庆市人民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高层次人才,欢迎有识之士加盟,共筑学校发展未来!

一、肇庆简介

这里有闻名于世的端砚,名砚文化光耀中华文明五千年;这里有风景秀丽的七星岩、鼎湖山,湖光山色美不胜收;这里有蜿蜒迤逦的西江,中原文化与岭南文化一衣带水,历史悠久。这就是素有北回归线上的绿洲、西江明珠美誉的国家5A级优秀旅游城市——肇庆。

肇庆市位于广东省中西部、西江中游,东临广深港澳等经济发达地区,背靠祖国大西南,城区距广州市一百公里,距香港澳门陆路只需3个小时车程,是珠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城市之一。全市土地总面积1.5万平方公里,人口408万。肇庆是华南沿海发达地区进出西南各省区的重要交通枢纽,水陆交通便利,国道321、324线和广肇高速公路、广贺高速、珠外环高速、广(州)茂(名)铁路、贵广铁路、南广铁路、西江黄金水道贯通全市,形成一个立体式的快速交通网络,使肇庆真正融入广州1小时生活圈。独特的区位、交通等优势,使肇庆市成为珠三角产业、资金、技术、人才、信息辐射的“前沿阵地”。  

肇庆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肇庆古称端州,已有2200多年,是岭南文化的发祥地,是中国传统文化和西方文化交汇最早地区之一。明清两代曾是两广总督府驻地。岭南第一状元莫宣卿、唐代文学家李邕、日本入唐留学僧人荣睿、佛教禅宗六祖惠能、北宋名臣包拯、沟通中西文化第一人的意大利传教士利玛窦、革命先行者孙中山以及北伐名将叶挺等众多中外历史名人都在肇庆留下足迹。全市有360多处有历史科学研究价值的文物景点,庆云寺、宋城墙、悦城龙母庙等一批重要文物古迹和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名闻中外。肇庆先后获得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山清水秀,风景宜人,山湖城江浑然一体,人居环境得天独厚,是粤港澳大湾区最适宜人居的山水型生态城市。

二、学校简介

广东公共卫生与健康医学院(筹)是经广东省教育厅同意,由肇庆市人民政府筹建的公办全日制应用型本科高校。学校以普通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为主体,兼顾专科学历教育、研究生教育、继续教育、毕业后教育和职业培训。主要培养本科层次的适应粤港澳大湾区医药卫生事业和健康服务产业发展需要的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较强实践能力,服务于城乡“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的从事公共卫生、临床医疗、卫生技术和健康服务的高素质应用型公共卫生与健康产业人才,为优化广东省医学教育结构,推进公共卫生、健康产业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健康广东和卫生强省建设、服务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优质湾区产业布局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学校坐落在肇庆新区北岭片区高端教育园内,占地面积871亩,建筑面积28万余方,校区建设项目由肇庆市人民政府实施“交钥匙工程”,总投资约17.1亿元。校区毗邻广佛肇高速、肇庆东站,交通方便。

学校首批计划开设预防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中医学、药学、口腔医学等6个专业。

三、招聘计划

(一)引进专业、学科带头人计划

序号

专业

招聘要求

待遇

 

1

临床医学专业

正高级职称,硕士以上学位

面议

 

2

护理专业

正高级职称,硕士以上学位

面议

 

3

中医学专业

正高级职称,硕士以上学位

 

 

4

药学专业

正高级职称,硕士以上学位

 

 

5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

正高级职称,硕士以上学位

 

 

6

口腔医学专业

正高级职称,硕士以上学位

 

 

 

(二)引进各主要学科师资计划

序号

从事专业

授课主要学科

招聘要求

招聘人数

1

公共基础

医学心理学、信息技术基础及应用、数学、物理

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2

基础医学

化学和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和分析化学、细胞生物学、人体解剖学、组织学与胚胎学、生理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病原生物学、免疫学、病理学、病理生理学、药理学、医学遗传学

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3

临床医学专业

实验诊断学、物理诊断学、影像诊断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传染病学、急救医学、精神病学

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4

护理学专业

基础护理学、健康评估、内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护理管理学

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5

中医学专业

方剂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儿科学、中医临床基础、中医骨伤科学、中医妇科、中西医结合临床、中医诊断学

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6

药学专业

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分析、药剂学

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7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

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流行病学与卫生统计学、儿童少年卫生学、卫生毒理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

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8

口腔医学专业

口腔组织病理学、口腔牙髓病学、口腔预防医学、牙周病学、口腔黏膜病学、口腔修复学

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博士研究生安排进入国家事业单位编制,执行国家事业单位相关工资福利政策,按规定享受市人才津贴、享受校内博士奖教金,安排入住市人才公寓。

硕士研究生享受国家事业单位编制内同类人员待遇,按规定享受市人才津贴,安排入住市人才公寓。聘用一年考核合格后,满足相关条件的按肇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规定进入国家事业单位编制,执行国家事业单位相关工资福利政策。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758-2857069,邮箱:zqyzrs@126.com。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

就业办

2020年12月1日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