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寒假期间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朱苏苏发布时间:2021-01-28浏览次数:1479

1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寒假期间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徐珊副校长、党委常委沈瑞林、校防控办和研究生院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疫情防控直接责任人及联络员出席会议。研究生工作部徐霞部长主持会议。


徐霞部长传达了学校对于寒假期间研究生离校、留校、返校等疫情防控要求和研究生院关于寒假春节期间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研究生院夏彦恺院长着重从安全、关心关爱、应急管理等方面对研究生的假期防控进行了再细化再部署。各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学院研究生留校情况及近期开展的工作。校办岳国峰主任通报了学校假期对留校学生的关爱举措,对学院的关爱力度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沈瑞林常委要求校院两级都要做到学生底数清,关注舆情,关爱学生。


徐珊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寒假期间两校区留校研究生管理从明确责任、规范要求、掌握轨迹、关爱学生、信息畅通,应急应变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指出研究生寒假留校管理要做明确责任,研究生院要切实担负起学校与学院、学校与附属医院间衔接和纽带的作用,各二级培养单位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压紧压实研究生所在学系和导师的第一责任,多措并举做好寒假留校研究生的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朱苏苏;图片/蔡磊;审校/徐霞、汪洁云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