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陆前进教授团队招聘科研人员启事

发布者:朱苏苏发布时间:2021-02-02浏览次数:5984

研究生毕业生:

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简称“皮研所”)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防治于一体的国家级专业机构,亚学科齐全,设备一流,临床资源充足,科研经费充裕。

根据工作需要,院所陆前进教授团队拟招聘专职科研人员、研究助理及博士后数名。

团队负责人陆前进教授现任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执行副院长(副所长)、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世界华人皮肤科医师协会副会长、Clinical Immunology 副主编。从事皮肤科临床、教学及科研三十余年。对于红斑狼疮等疑难复杂性皮肤病具有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国际合作项目等。以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在LancetJAMABloodJ Clin InvestNat CommunJ Exp Med等国际著名医学杂志发表论文180篇。2014-2019年连续六年入选医学领域中国高被引用论文学者榜单。主编和参编中英文著作20部。作为第一完成人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省部级一等奖(3项),2014年获国际皮肤科联盟(ILDS)杰出贡献奖, 2018年获NACDA皮肤科研究杰出成就奖及中国医学科学家奖。

本团队依托实验平台为中国医学科学院免疫性皮肤病基础与转化研究重点实验室。陆前进教授为该实验室负责人,实验室针对免疫相关性皮肤病开展发病机制、治疗靶点筛选、生物标志物、创新药物和诊治技术的研究。

一、招聘岗位:

1. 专职科研人员(进编)

2. 研究助理

3. 博士后

二、申请条件及工作要求:

(一)专职科研人员

1.已获得博士学位,基础医学、药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专业背景,有博士后经历及海外学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2.年龄不超过40岁,有责任心,能够在本岗位长期工作;

3.有较好的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细胞生物学、表观遗传学和动物模型实验基础,能够独立进行课题研究、项目申报、撰写论文等;

4.近5年在高水平SCI期刊发表过研究型论文;

5.能够协助指导研究生课题研究。

(二)研究助理

1.硕士及以上学历,有基础医学、药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专业背景;

2.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及学习能力;

3.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动物模型实验基础,能够独立完成课题实验,有SCI论文发表者优先。

(三)博士后

1.已获得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有博士后经历及海外学习经历者优先;

2.年龄不超过35岁,身心健康,可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3.对皮肤相关的基础及转化研究有浓厚兴趣,有较好的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细胞生物学和动物模型实验基础;

4.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习能力,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富有进取、创新精神。 

、岗位待遇

1.专职科研人员:纳入编制内人员管理。

2.研究助理待遇根据院所最新规定执行,年收入(税前)不低于18万,并根据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具有博士学位者可申请高级研究助理岗位,待遇更优厚。

3.博士后:全脱产博士后按在职职工管理,人事关系转入院所,年收入30万~35万,按政策享受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医疗费等相关待遇。另提供公寓或租金补贴,发放午餐补贴合作导师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0万/人,在站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按单位规定给予奖励博士后在站期间以执行博士后导师科研项目为主,科研经费主要由导师提供。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方式:完整CV(包括2-3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如有),发送邮件至qianlu5860@pumcderm.cams.cn,抄送csuzhangbo1994@163.com。请在标题中注明“申请岗位+所学专业+姓名”。

报名时间:2021年1月28日--2021228

五、联系方式

官方网站:http://www.pumcskin.net/

联系人:张博

咨询电话:15575993746   

通讯地址:南京市蒋王庙街12号 

邮编:210042

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医院陆前进教授团队

研究生院就业办

2021年2月2日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