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军医大学麻醉药理学教研室2021年招聘启事

发布者:朱苏苏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2288

博士毕业生:

海军军医大学麻醉专业是全军唯一的麻醉专业。海军军医大学麻醉系麻醉药理学教研室因学科发展及工作需要,2021招聘文职人员3名。

一、招聘岗位与要求

(一)招聘岗位

讲师(高教系列):3名,主要从事麻醉药理学相关教学和科研工作。

工作地点:上海

(二)招聘要求

1、博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医学或药理学专业教育背景

3、具有良好的表达和写作能力

4、身心健康,政审合格,团队协作意识

 

二、薪酬待遇

招录人员为军队编制文职人员,薪资待遇参考同级现役军官。

博士:年薪1620万左右+13薪;工资随工龄和岗位等级及时调整。

除此以外,绩效津贴根据教学和科研项目贡献发放。

 

三、应聘方式

有意向应聘者请先将以下材料发送至麻醉药理学教研室联系邮箱1037735874@qq.com。在邮件主题中注明:讲师申请-姓名。后期请关注军队人才网发布的招录正式通知http://81rc.81.cn/,完成网上报名等程序。

1个人简历(含证件照和联系方式

2、其它证明材料(如学位证书、推荐信、代表性成果、获奖证书等)

 

四、咨询电话

杨老师:18522826181徐老师:13817565451

就业办

2021年2月25日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