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常州市卫健委组织人事处推进毕业生招聘工作

发布者:朱苏苏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406

326日,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徐霞、学工处副处长刘金祥以及研究生院、学工处就业工作人员赴常州市卫健委组织人事处推进2021届毕业生招聘工作。


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张洪兵副主任介绍了常州市卫健系统的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常州市医疗卫生领域人才的培养政策和人才引进、公开招聘工作的组织进程。

徐霞书记分析了当前全国和学校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希望持续加大学校与政府卫生主管部门和附属医院共建共享就业信息力度。刘金祥副处长介绍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的安排,常州籍生源、历年在常招生及就业等信息,以及优化招聘流程、促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尽早达成意向的工作打算。

近期,研究生院和学生工作处将继续加强与各地卫生主管部门的沟通与联络,围绕“请进来+走出去”的就业工作路径,做细做实教育部提出的开拓市场性岗位、抓紧政策性岗位的工作要求,抢抓2021届毕业生就业关键节点,扎实做好全校毕业生的就业推进工作。

(撰稿/陶磊 朱苏苏;审核/徐霞、林炜、刘金祥;图片/陶磊)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