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赴连云港市卫健委组织宣传处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朱苏苏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974

414日,研究生工作部徐霞部长、学生工作处林炜处长及研工部、学生工作处、康达学院就业工作人员赴连云港市卫健委组织宣传处,就推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交流研讨


连云港市卫健委组织宣传处曹勤处长介绍了连云港卫生系统基本情况和该市医疗卫生领域公开招聘工作组织与开展情况,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疾控中心等7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研工部、学工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校2021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就业促进工作计划,分析了近年连云港籍生源就业流向和2021届生源情况,并就优化招聘流程、组织校园招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最后,与会双方围绕全省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考核要求,就加大毕业生就业方面校府融合力度协同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内容作了深入交流。

   (撰稿/陶磊  蔡磊;审核/徐霞林炜  刘金祥;图片/陶磊)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