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边塞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988

512下午,研究生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围绕学习刘老庄八十二烈士精神奋斗新征程主题,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吴文明同志主持。


交流会上,党支部每位党员结合参观新四军刘老庄连纪念园的感受,分享了体会和收获,并结合各自岗位分工交流了认识和思考大家认为:八十二烈士不畏强暴、以身殉国,是爱国主义精神的杰出践行者,是我们每名党员的学习榜样;和平年代,我们更应该感恩革命前辈的无私付出、维护好祖国和人民的利益;并结合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从传承革命精神的角度,交流了自己勇担时代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的具体打算。

最后,研究生院党委徐霞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指出,本次支部学习活动不仅对于深化革命基地参观学习效果、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回顾支部前一阶段工作、谋划下一阶段工作也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支部每名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行动指南,将革命精神内化为工作动力,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作风,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朱苏苏;图片/丁碧茜;审核/吴文明 徐霞)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