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2021-2022学年研究生“助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朱苏苏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4685

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教研〔20131号)、《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 教育部关于完善研究生投入机制的意见》(财教〔201319号),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推进我校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我校2020-2021年研究生助教选聘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流程及时间安排

助教由研究生自愿申请、竞争上岗。各单位组织评审委员会,统一安排、考核定岗。

1.研究生院下达助教岗位需求信息(附件1)。研究生报名需填写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助教申请表(附件2,一次只能应聘一个岗位,不得兼职)。

2.报名截止时间:1018日16:30

申请助教的同学于将申请表报至各教研室(联系方式见附件1

39月底各学院、部门定岗并统一在研究生院网站公示。

4.如果聘用单位中途需要增加或更换聘用人员,应聘研究生需要按照相同流程进行竞聘,聘用单位需将人员调整情况及时上报研究生院。

二、报名范围

我校学制内已注册的全日制研究生均有资格申请。

三、工作要求

研究生助教应保质保量完成受聘单位的工作要求,聘用单位务必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对受聘研究生的日常表现、完成情况及时记录。岗位聘期结束后,研究生应提交书面工作总结,由聘用单位组织考核,签署意见,上报教务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研究生院将根据考核情况评选优秀助教。

附件1:2021-2022学年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表.doc

附件2:研究生助教申请表模板.doc

附件3:实施研究生助教制度管理办法.doc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9日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