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博士后招聘公告

发布者:蔡磊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2541

南京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School of Biomedical Engineering and Informatics, Nanjing Medical University)(简称:工信院)组建于2018年,下设有五个学系:生物医学工程系、生物信息学系、医学信息学系、医学与生物物理系、智能计算与数学系。生物医学工程学科于2005年获批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是临床医学工程交叉学科博士点 、江苏省一级学科重点学科培育建设点。

学院坚持科教兴院、人才强院、品牌特色和国际发展战略,以医、工、理深度交叉融合为基础,以生物医学信息技术为先导,强调服务于临床,强调发展应用于健康与医学的新技术,着重于生物医学材料与技术、医疗器械与装备、生物信息学和医学信息学四个特色研究方向。


一、招聘条件和基本要求

1.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

2.近三年内学术成绩应达到以下要求之一:

1)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SCI收录期刊上发表1篇影响因子≥3.0的科研论著;

2)主持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

3)获得国家级科研成果奖励排名前5或省部级科研成果奖励排名前3

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表达能力。


二、招聘类型

1.统招博士后:全时全职来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含外籍人员)。

2.在站期限:一般为2年,根据研究项目需要并结合博士后在站期间工作表现及业绩可在2-4年内灵活确定在站时间。


三、入站申请和招聘程序

1.申请人可提前与合作导师联系,初步确定研究意向。

2.申请人将下列申请材料发送至:weixia@njmu.edu.cn

申请资料准备可参见以下网址:

http://yjsy.njmu.edu.cn/2018/1107/c11179a137497/page.htm

3.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由学校统一组织进站考核。


四、薪酬与福利待遇

1. 年薪28万,税前(在站2-4年均可享受)

2. 福利

享受公费医疗(不含外籍博士后)、各类社会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博士后生活津贴、租房补贴等。

3. 科研绩效

在站期间取得的科研项目及科研成果,按《南京医科大学科研津贴发放办法》发放科研津贴,享受校内教师同等待遇。

4. 职称评聘倾斜政策

统招博士后在站期间可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参加相应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凡达到我校副教授或副研究员任职基本条件,在站期间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且在SCI收录期刊上发表1篇影响因子≥7.0的科研论著(博士后本人为第一署名人或通讯作者,第一署名单位是南京医科大学),即予以聘任,不差额评审。

5. 优先留校

优秀的博士后优先留校任教;符合学校高层次引进人才条件的优秀博士后,可直接按政策予以引进。

6.申报项目

学院鼓励并支持博士后以项目负责人的身份申报各类项目。 


五、导师一览(详情见http://bmei.njmu.edu.cn/)

李建清

研究方向:智能医疗器械与装备

E-mailjqli@njmu.edu.cn


顾宁

研究方向:纳米材料与器件

E-mail:guning@njmu.edu.cn


汪强虎

研究方向:肿瘤基因组信息学

E-mail:wangqh@njmu.edu.cn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老师

联系电话:025-8689533
        电子邮箱:
weixia@njmu.edu.cn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