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统招博士后中期(年度)考核会的通知

发布者:周倩慧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4145

各流动站所在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建设和管理工作,检查、督促博士后在站期间的工作进展情况,根据国家和江苏省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的相关规定及《南京医科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的精神,学校拟统一组织统招博士后中期(年度)考核,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考核对象:2019年进站的统招博士后人员。

    2.考核时间:2020年1010日和10月11日上午8:30(分为两批次);考核地点:江宁校区德馨楼A218会议室;侯考地点:德馨楼A202会议室。请提前15分钟到侯考会议室。

    3.考核程序:南京医科大学统招博士后中期(年度)考核会程序及要求.docx

    4.准备材料:各位参加中期(年度)考核的博士后人员须于10月9日下午4点前将纸质版博士后中期考核记录表提交至德馨楼A221办公室。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应参与考核的博士后申请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按时参加汇报考核。

    联系电话:025-86869226,周老师


附件:

1.南京医科大学博士后中期考核记录表.doc     

2.参加中期考核博士后名单.xlsx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