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第四批次统招博士后进站考核暨开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周倩慧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6555

   为进一步做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建设和管理工作,根据国家和江苏省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的相关规定及《南京医科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的精神,学校拟统一组织统招博士后、临床规培在职博士后进站考核暨开题报告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考核对象:2021年11月15日前提交进站申请并已通过初审的博士后申请人员。

   2.考核时间:2021年11月21日上午8:30;考核地点: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德馨楼A304会议室。

   3.考核程序:南京医科大学博士后进站考核暨开题报告会程序及要求.docx

   请参与考核的博士后申请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按时参加汇报考核。

   联系电话:025-86869226,周老师


   附件:  

   1.南京医科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面试考核表.docx

   2.南京医科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开题报告.docx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1月16日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