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霞书记应邀为附属逸夫医院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发布者:张晓娜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831

521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研究生院党委书记、研究生工作部徐霞部长应附属逸夫医院邀请,为附属逸夫医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教职工和研究生学员讲授党课。

其间,徐书记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题,通过追溯“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 “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的由来、解读其丰富内涵,带领培训班学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至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间28年的艰苦奋斗史,凝练出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基因”。她指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年轻同志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党的精神力量,从自身实际出发,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勤于总结、善于创新。

 


 

 

(撰稿/蔡磊;图片/曹浩;审核/徐霞)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