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举办2021年度校级研究生“优秀共产党员”“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评审会

发布者:张晓娜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421

518日下午,研工部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度校级“先进研究生党支部”“优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优秀研究生共产党员”和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评审会。徐珊副校长、校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评审会由研究生工作部徐霞部长主持。

根据《南京医科大学关于评选表彰先进研究生党支部、优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优秀研究生共产党员的暂行办法》《南京医科大学关于评选表彰研究生三好学生、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的暂行办法》《南京医科大学关于评选表彰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办法》等文件精神及相关通知要求,在“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基础上,结合各二级培养单位评比细则,经本人申报、学院党委(党总支)推荐、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评审产生6个“先进研究生党支部”、8名“优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获得者、50名“优秀研究生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获得者、180名研究生“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获得者、43名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获得者和217名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获得者。获奖研究生名单后期将按相关要求在全校公示。随后,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专家对参评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2021年江苏省最美大学生的推荐人选作了评审,拟推荐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肿瘤学专业博士生谢梦燕同学参加此次省级评选。

徐珊副校长高度肯定了此次评审工作。她指出,今后要借助评奖评优工作,选树研究生中的先进典型,展示南医学子的青春风采,通过获奖研究生诠释博学至精,明德至善校训精神,激励引领全校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撰稿/蔡磊  朱苏苏;图片/何敦;审核/徐霞)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