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写就业办发放的“研究生档案材料”的几点说明

发布者:朱苏苏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4678

各位毕业班同学:

   1、《毕业生研究生登记表》、《研究生奖惩情况登记表》为所有20216月底毕业的学历教育硕/博士研究生必须填写的档案材料(即为拿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毕业生同学,含定向培养的同学往届生今年毕业的同学也需要填写,2021年延期毕业的同学可暂不填写!

   2、填写注意:   

   (1)《毕业研究生登记表》:

1)封面毕业时间统一填:20216月,填表日期统一填写:2021615日。

2)第一页“照片”必须贴好,第二页“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一栏:博士毕业生统一填写“同意授予博士学位”,硕士毕业生统一填写“同意授予硕士学位”。时间:“年、月、日”统一填写“2021630”。

3)第二页导师的建议和签名必须填写。

4)第五页中班级(基层组织)意见:由班长填写:同意,并请班长签字;院系级(科室)组织鉴定:由二级培养单位填写:同意,并加盖学院/医院研究生管理部门章;最下面一栏“本人签名”必须由学生本人签名,最后由研究生院在校级(研究单位)组织意见上盖章。

   (2)《奖惩情况登记表》:

     1)表格抬头为:南京医科大学2021研究生奖惩情况登记表

     2)审核单位空白处,请二级培养单位审核填写内容后,盖学院/医院研究生管理部门

   (3)《毕业生研究生登记表》、《研究生奖惩情况登记表》是非常重要的学籍证明材料,将会和同学们的人事档案一并寄至新的工作单位,请认真填写,慎重对待

     研究生院就业办将于528日起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为单位发放《毕业生研究生登记表》、《研究生奖惩情况登记表》。

    请所有毕业生同学填好后务必于610之前交给二级培养单位负责老师。二级培养单位将档案材料收齐后,请将每个同学的《研究生奖惩情况登记表》夹入《毕业生研究生登记表》中,在6月10日前交回研究生院学生管理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德馨楼A225),寄件请用EMS邮政快递寄至:江苏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德馨楼A225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学生管理与就业指导办公室,收件人朱苏苏,联系方式025-86869228。


              研究生院就业办

                2021528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