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护理职业学院领军人才引进计划

发布者:朱苏苏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787

各位研究生毕业生:

为推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全面践行“用良心办教育、用责任求发展、用智慧铸品牌”的办学理念,加快实现“省内有主打,国内有领先,国际有影响”的发展目标,根据事业发展和专业建设需要,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特制定本方案。

一、领军人才引进计划

面向海内外,引进领军人才5名,其中,护理专业1名,康复医学及相关专业1名,(中)药学及相关专业1名,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哲学类专业1名,医学人文类专业1名

二、领军人才引进条件及待遇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德高尚,学风严谨,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2.具有正高级职称,硕士及以上学位,研究生导师资格。

3.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8周岁,杰出人才可适当放宽1-3岁。

(二)专业学术要求

1.护理专业、康复医学及相关专业、(中)药学及相关专业

1)近5年主持省部级及以上课题;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Ⅲ区及以上SCI论文2篇及以上(分区为中科院大类分区,下同)。

2)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以上,或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或市厅级以上政府颁发的科技成果三等奖以上,排名均须前三(或与专业相关的相当成果)。

3)在全国相关行业、高等教育专业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知名度,担任教育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省部级以上专业学会职务者优先。

2.医学人文类、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哲学类:

1)省级特聘教授或省级以上学科带头人。

2)近5年主持省部级以上哲学社科类课题,以第一作者发表CSSCI或SSCI论文5篇及以上。

(三)待遇

1.享有的管理权限及政治待遇

1)团队组阁权,根据工作需要,在校内外自主选聘学术团队成员,并享有对团队成员的考核和管理权;

2)经费审批权,享有学院分管领导所拥有的相关经费审批权力,科研及平台建设等费用,根据需要进行预算和使用;

3)学术主导权,对专业方向、专业群建设等享有话语权、定向权等权力;

4)积极推荐其担任国内外有崇高学术荣誉、政治荣誉的职务。

2.经济待遇

对于聘期内教科研成果考核合格者按年薪90万元(人民币,下同,金额税前或税后由签订的合同确定)发放,具体细则另行制定;提供淮安市大学城区域均价商品房150平方米一套,安家费60万元(税后)。

3.按照江苏省相关文件精神协调落实随调配偶的工作事宜。

三、本方案由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四、联系人:殷老师,联系电话:15722958626,邮箱:jshlxx_yz@163.com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5月31日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