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赴医政学院调研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张晓娜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773

61日上午,研究生工作部徐霞部长、张晓娜副部长、学生管理与就业指导办公室朱苏苏副主任赴医政学院就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调研。医政学院党总支王建芬书记,张华副书记、副院长,学生工作办公室高毓宽主任、李敏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期间,医政学院党总支介绍了学院在促进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方面所采取的积极措施,包括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发挥导师积极作用、转变研究生就业观念、关心帮扶就业困难学生等。随后,张华副书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2021届研究生目前就业情况,并就研究生分会、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助管等工作作了交流。

最后,徐霞部长指出,医政学院党总支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安全教育、心理健康和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工作,并结合学生专业开展了许多富有特色的活动。目前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情况良好,希望学院再接再厉,保持动态跟进学生就业信息并实时提供好政策咨询和服务保障。

 




(撰稿/朱苏苏;图片/朱苏苏;审核/徐霞)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