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赴护理学院调研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张晓娜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746

61日上午,研究生工作部徐霞部长、张晓娜副部长、学生管理与就业指导办公室朱苏苏副主任赴护理学院就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调研。护理学院党总支陈龙书记,苏益民副书记、副院长,学生工作办公室付梦楠副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期间,护理学院党总支陈龙书记介绍了学院在促进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方面所采取的积极措施,包括邀请临床研究生导师开展结构化面试培训、与导师合作联动、每周动态跟进并实时指导未就业毕业生、关心帮助就业困难学生等。随后,付梦楠老师就护理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现阶段就业具体情况作了汇报。研工部、护理学院党总支还就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微天使”系列特色活动、“医教西行”、研支团等工作作了交流。

最后,徐霞部长指出,护理学院党总支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工作,并结合学生专业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和成效的活动。目前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情况良好,希望护理学院在指导学生规划职业生涯、帮助学生更新就业观念方面总结经验并在全校推广,与研工部齐心协力,共同做好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促进与服务保障工作。 




(撰稿/朱苏苏;图片/护理学院;审核/徐霞)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