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上海十院临床医学院调研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

发布者:张晓娜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080

69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徐霞,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娜,学生管理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蔡磊一行赴上海十院临床医学院围绕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作了调研。上海十院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徐辉雄,科研处副处长傅近,研究生辅导员王鹏、教务员史久美、兼职班主任邱裕友,研究生导师代表和我校全体在院研究生参与了此次调研。

其间,研工部、研究生院领导老师一行在院方引导下参观了上海十院科创中心,观看了上海十院发展纪录片,上海十院临床医学院徐辉雄副院长对研工部、研究生院领导老师一行表示欢迎,科研处副处长傅近介绍了在院培养的研究生总体概况,研究生管理工作人员及导师队伍情况,研究生党建、资助、就业及日常管理、文体活动、疫情防控等情况,导师们对带教和研究生培养情况作了介绍和交流,校、院双方围绕研究生立德树人工作、切实履行导师第一责任人责任、2021届毕业生升学就业情况等作了交流。

随后,研工部、研究生院领导老师一行召集各年级、专业、培养阶段在院的30名研究生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徐霞书记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家安全、意识形态、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资助政策、就业服务等通知和要求,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实验室安全、谨防电信诈骗,并就学习生活条件、轮转安排规培考试等全面了解了同学们的情况、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撰稿/蔡磊;审核/徐霞;图片/蔡磊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