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研究生首次就业派遣及暑期后续派遣工作(不含七年制5+2)通知

发布者:朱苏苏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0067

各位2021届毕业研究生(不含七年制5+2):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的通知》(研工[2021]9号)要求,请已经签约或者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研究生在明确就业去向3日内按照就业信息填写要求在南京医科大学就业服务管理平台(http://www.91job.org.cn/)(以下简称91job就业服务管理平台)填报并提交就业去向数据,纸质就业协议书不需提交就业办。

一、首次派遣安排

    根据教育厅统一部署6月24日为毕业研究生首次领取报到证者在91job就业服务管理平台最后网络填报时间,随后就业办将核查并上报首次派遣数据。6月29日下午起,校内各学院(含附属逸夫医院)将取回所属单位毕业研究生首批派遣报到证,并落实放。非校内学院的二级培养单位在6月29日下午起,毕业研究生本人在研究生院就业办德馨楼A225领取首派报到证。

二、后续批次派遣安排

    错过首次派遣毕业研究生,按以下要求办理并领取报到证:

    为了方便毕业研究生暑期办理就业报到证,暑期后续就业派遣,就业工作值班时间如下:

   7月14日、7月20日、8月5日、8月20日

    需要在以上时间领取报到证的毕业研究生,请在以上时间之前按照要求在91job就业服务管理平台先进行就业去向网络上报。按照工作节奏,学校审核后,省里相关部门将有一周时间审核制版报到证,并寄送回校,请计算好时间,于以上时间当天上午9:00-11:30至就业办(江宁校区德馨楼A225)领取报到证,过时不候,请务必遵照发放时间!

    以上时间也为暑期期间其余就业业务办理时间。

三、就业派遣准备工作提醒:

    1、请毕业研究生自己预先审查就业协议书手续是否完备,字迹是否清楚(特别是档案接收地址、组织机构代码、邮编、甲方的电子邮箱等),避免因签约手续不完备导致无法通过审核、办理报到证的情况发生。

    2、研究生毕业授学位后,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根据国家政策,学校将为其保留档案二年,但本人必须提出申请(附件1)。申请表请自行下载打印填写好后于7月3日前交至研究生院就业办(江宁校区德馨楼A225)。如若在规定的时间内不提出申请,或者已明确就业去向和档案转递信息未完成就业去向信息中档案转递信息填报者,学校档案管理部门将有权按照国家毕业生有关政策对其档案进行邮转与交接。

    3、教育厅规定办理报到证的期限为两年,即2021届毕业生最晚办理报到证的期限为2023年6月1日前!

    4、已生成报到证需要改派的毕业研究生:请在如下网址下载《补办就业协议申请书》(http://yjsy.njmu.edu.cn/10792/list.htm)。毕业研究生按要求填写完成表格并按照要求带齐附件材料及原报到证,于暑期就业办值班时间至研究生院就业办申请新就业协议书。新协议书签订好后,请毕业生发邮件至zhususu@njmu.edu.cn预约改派手续,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号、改派申请”,邮件内容请描述本人改派情况、本人联系方式并附件发送改派缴费成功截图(缴费通道如下述附件2,扫码勾选改签服务费)。就业办将在收到邮件后在就业系统退回原就业信息。毕业研究生重新在就业系统填写就业信息、提交数据,经审核通过后在下一次值班时间领取报到证

    5、按照要求,毕业研究生明确就业去向3日内需在在91job就业服务管理平台填报并提交就业去向,暨7月后,与前一家单位签约两周后(签约时间为协议书中用人单位落款时间),因违约需重新办理就业协议书者,均执行改派手续(上述第4条提醒),期间因个人未及时填报前一次就业信息,造成后续改派手续延误者,自行承担后果。

    6、填报就业信息因类别勾选需要修改或者个别信息填写有误需要退回者,可以在就业系统申请修改。

    7、就业单位已签就业协议或已完成就业签约程序,但未明确报到证及档案转递信息者,请在91job就业服务管理平台选择“非派遣”类别进行就业去向填报,待明确信息后,申请修改信息。

    8、2021年9月1日以后,毕业研究生办理报到证的安排详见后续工作公告。

四、首次派遣的毕业研究生档案将于7月10日左右通过邮局档案专用EMS寄往各单位。为确保档案的安全性,后续派遣的毕业研究生档案将一律于开学后再寄往各单位,暑期我们不以任何形式寄出毕业生的档案

附件1:无就业去向毕业生档案存档申请表.doc                              

附件2: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6月21日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