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委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边塞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954

617日晚,研究生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APP,以线上方式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研究生院党委徐霞书记,学生管理与就业指导办公室蔡磊主任,研究生院党委下辖的19个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张晓娜副书记主持。

会上,各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开展“百村万户健康行”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作了汇报和交流;张晓娜副书记带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学习了今年4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对各支部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作了通报,并对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作了布置;蔡磊主任通报了2020年度校级“最佳党日活动”组织奖、项目奖,2019-2020年度校级党建工作创新奖,2021年校级先进研究生党支部、优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优秀研究生共产党员,2021年度研究生院党委先进研究生党支部、优秀研究生共产党员等各项荣誉表彰情况,对获得荣誉的研究生党支部和个人作了表扬。

最后,徐霞书记对党支部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支部工作对于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党支部书记使命光荣;二是要认真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动员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当前正在进行的“党史知识竞赛”,带领同学们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信念并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行;三是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利用专业特长为身边师生办实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四是关心同学,做好表率,发挥好老师的助手作用,齐心协力做好毕业就业等各项工作。 


(撰稿/蔡磊;图片/张晓娜;审核/徐霞)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